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京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量: 作者:王剑

西京网讯:5月26日下午,由西京学院创业就业中心、西京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举办的西京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科研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我校优秀校友企业西安白鹿仓旅游投资控股集团、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陕西绝顶人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贵名堂实业公司、西安天泽运空调安装公司、西安英逸广告公司、陕西博求教育科技发展公司、西安市蒲城商会、中国平安西安分公司等三十余家校友企业联合招聘,校友创始人、校友高管返校招聘,为应届的“学弟学妹”提供多个优质岗位就业机会。
 

副校长郭捷、马成胜到招聘现场与校友企业代表亲切交流。校友企业希望能够与学校多互动,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西安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品牌创始持有人、董事长董旭锋是我校九八级法律自考专业毕业校友,他表示,公司在快速发展中对人才需求极大,希望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招到更多更合适的人才。他对母校有很深的感情,对西京的毕业生也更为青睐,“西京学生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求职时能够注重选择有发展潜力的行业,投入值得奉献青春与汗水的事业”。

校友企业西安天泽运空调安装公司董事长刘斌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不管是一个大公司,还是刚起步的小公司,就业都是双向选择,保证一致的价值观是非常重要的”。公司今年已累计招聘5名西京毕业生。面对前来应聘的西京毕业生,作为校友的刘斌给予学弟学妹很多关爱,在招聘现场,他耐心地为应聘学生给予求职指导和职业发展建议。“我们会给予母校学生更人性化的待遇,后期我们将通过校企合作,开放实习基地,让更多西京学生深入了解我们,吸引更多的母校人才”。

一位来自博雅书院设计艺术专业的毕业生早早就带着简历来到了现场,她表示,学校安排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对应届毕业生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校友创业后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创造就业机会让人十分感动,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就业机会,可以向优秀的学哥学姐们学习。

据我校创业就业中心王君主任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助力在校学生成长,整合校友资源,推动学生就业,就业中心与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精心组织举办这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根据已招聘企业的反馈,我校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具备过硬的专业素质,在公司各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招聘会的举办增进了校友企业与母校的联系,为双方探讨进一步合作提供契机,打下坚实基础。学校也将不断总结经验,采取更多措施确保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

重返西京的校友们,目睹西京如今的面貌,也都表示感念在西京的时光,本次专场招聘会组织者一一西京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王鉴感叹道:“每次回到母校都有一种亲切回家的感觉,看到现在母校的发展成就也很为之自豪。”校友企业是母校宝贵的资源,母校是校友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接下来还将组织更多的校友企业走进母校,助推校友企业与母校、校友企业之间共同发展,共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