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京学院召开本科生资助资金专项监督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作者:

近日,西京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本科生资助资金专项监督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校长助理程永清,各学(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于鹏主持并安排部署全校本科生资助专项检查工作。

会议指出,要强化学生资助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完善我校资助管理制度,明确监管责任,规范资助程序。全面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确保资助评审公平公正公开,及时足额发放资助资金。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提升管理效能,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

会上,程永清指出,立德树人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也是学生资助工作的根本任务。要加强校、院两级资助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效率,扎实做好学校资助资金专项监督自查自纠工作。

西京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狠抓政策落实,加大学生资助工作监管力度,确保把各项政策精准地落在实处,努力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